arrow

Tuesday, May 4, 2010

~重新出发~


已经几个月没有上来update了,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因为最近敏敏开始重新出发,重新调整我的生活步调...你们一定非常奇怪,我是怎么个调整生活?那就是敏敏我呢,最近找了一份工作。那就是幼儿园的助教!本来呢?我个人真的觉得非常的累,并且呢还是很赶时间的!因为我上课的时间是3点,但是1点才放工所以有点不太愿意去!但是当我第一天去上课时,我整个超享受的!我觉得小孩子真的很可爱!难道我内心是真的很喜欢和小孩子工作?

当然当一个称职的助教一定要记得班上所有同学的名字,可是当我开始记得完我班的小朋友的名字时,我的老板为我带来了一个不算是好的消息...因为她说5岁的centre不够人,所以希望我能过去帮忙!老实说,其实我不太愿意的,但是老板叫道,谁敢拒绝阿?拜托!就算再不愿意都要接受吧!之后我就从4岁centre转到5岁centre,不过还好因为那里的同事都很照顾我!就算我有什么不同,他们都很乐意叫我!至少不会嫁祸给我,好像4岁centre那里那位A女士这样!也许人生中一定会遇见这种同事吧!说回我的新工作坏境,那里的其中一位老师对我真的极好,她也是就读segi college的另一科儿科的课程,她叫tracy对我超好的,教会我好多好多东西!当然我还是超爱小孩的,无论是4岁和5岁的小孩,我都一样爱!


结论:我们应该好好爱护小孩,因为他们每一个都是他们父母的宝贝,当然现在看我部落格的你也是你们父母非常疼爱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