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uesday, April 23, 2013

VIP~~志龍的個人巡演!

    好久不見了!大家好嗎?我真的很久沒有update了,原因呢?不是很忙而是很懶惰!今天心血來潮就update了!話說我看了bigbang的演唱後完全沒有後記,因為我實在太興奮了而且真的是太好聽了!話說當天演唱會開始之前下起了一場大雨,完全是大到打在身上都會很痛可是奇蹟般的到了8.30分,雨竟然停下來了!好讓這場演唱會可以進行下去...哇!現場真的是興奮的要命啊!好吧,既然過這麼久了,也不要一直說過去了!
~演唱會現場~

     Bigbang來了之後,接下來就是我們家的隊長-權雞湧要來了!真的非常期待他的演唱會啊!但是期待至於還有就是更擔心如何買票,如何去現場???!!!這些都是需要擔心的事情!!!還有最重要的就是票價的問題!雖然父母努力的反對,但是真的很希望支持我家那隻的個人演唱會!之前都是五隻來,根本沒有問題!但是現在自己他自己一個人,他需要許多粉絲的支持!我也希望我能參與他所有開演唱會的第一次!其實我喜歡上他們後,我才發現,夢想不是沒有可能實現,而是要經得起考驗!無論什麼時候都不可以放棄!所以現在的我總覺得能夠實現自己夢想的人真的很厲害!因為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需要一路的過關斬將...빅뱅,你們真的很厲害!加油!
~少一個就不行的빅뱅~


PS:雖然我不能保證我永遠不變心,但是至少現在我還是很愛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