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Sunday, January 3, 2010

新的一年!!!




嗨!各位阅读我的网页的朋友们,你们好!又到了新的一年了,感觉过的很快哦!在我记忆中,我好像才刚刚开学,刚刚考完SPM...原来我不知不觉已经完成一年的学业...回想起当初,我第一天到college的orientation,孤单无助的我,慢慢认识了现在的好朋友...仿佛是昨日的事情...在2009年里,真的发生很多的事情...认识了更多的人,学会更多的东西...认识了alvin他们...当上了forum的moderator...认识了jeff,camelia,jane,tom他们...真的很快乐,很快乐...当然总以为我上college根本撑不到一个,没想到我竟然可以撑过一年...你们说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哈哈XD






结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可以顺顺利利的考完试,顺顺利利的毕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