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Monday, January 18, 2010

~与‘他’的相聚~(1)


17/01/10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阿!这一天是我们和alvin再一次gathering的日子,当然我们还是相约在sunway,毕竟sunway是我的第3个家嘛!一定是约在那里的嘛!!!我为这一天的到来已经准备了大约两个星期,因为我一直不断的联络,做卡,找生日礼物等等...在那两个星期也不知道自己忙什么,就只是觉得好多东西还没有做...终于到了这一天,我一早就起来了,然后就先和爸爸他们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后,我就马上回家洗澡准备等cheryl来载我...我们约的时间是10点,但是到了10点时,她还没有到,我就开始紧张了,不止是我紧张而已,连跟我车的mj都开始紧张的打电话来催我了...于是我便到给cheryl,但她说给她5分钟...可是我等呀等,过了5分钟,她还是没有到...眼看时间已经是11.35分了,我没有办法之下就叫妈妈载我到sunway...到了sunway,时间已经是11.58分,好惊险的时间啊!但我们到时,我们并没有见到jane他们,于是便打给他们...过后我便叫他们去买蛋糕先,而我和mj就去redbox拿房间先...否则就真的来不及了...但我们就到了我们的36号房时,mj就call alvin咯!但是alvin并没有接电话...之后,mj就叫我打打看咯!但是结果还是一样,alvin并没有接电话!最后,当全部人都到redbox之后,alvin才send message说他睡迟了...于是我们便开始唱着先...刚开始我便和yvonne合唱‘猜不透’...当我们唱到‘我爱他’时,alvin终于到了...于是我们把灯调到最暗最暗...当他进来时,他以为没有人...当我们出声时,他整个是吓倒!哈哈XD 他说你们把灯调到这么暗,我以为没有人...哈哈XD 当我们亏他大牌时,他说因为昨天有event到3点,到家就已经4点了,所以才睡不醒的!这也难怪啦!真是辛苦他了,明明很累还要答应我们出来gathering...真的很谢谢你,alvin!

今天不讲了,明天再继续吧!


结论:谁说明星不会顾虑粉丝的感受,我们的alvin可是非常贴心的顾虑粉丝的心情,就算再累都要出来见粉丝,真的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