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VIP~孤独的人不再孤独~


为什么我说孤独的人不再孤独了呢?因为我生命了有了权志龙这个
人,本来我就真的只喜欢CN Blue的音乐,别的音乐我都不在意!可能我很麻木的去听,但是偶然有一次,我听到了Bigbang的Haru Haru...虽然不知道,也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但是却很喜欢它的旋律,旋律也一直在我脑海中转个不停!我想就在那时候与他有了一丝的缘分!我从不知道这个团体,到我认识他们每一个人,再从他们的歌曲,戏剧,甚至延伸到他们所主持的节目和所拍过的短剧!我慢慢的了解他们,了解他们的音乐!当我发觉自己的异状时,我已经深深地陷进去了!终于我Boice变成了bigbang的VIP...

本来不是很迷韩国明星的我,现在也成了bigbang的忠实fans...甚至连他们的每一首歌都会唱!当然自己也有为了要听得懂自己偶像说的话,开始研究了韩语!虽然我称不上是会韩语,但有些简单的我还是明白!我还很庆幸自己是在他们来开演唱会之前喜欢上他们,否则我绝对赶不上他们第一次来马来西亚开唱的画面!虽然演唱会是在24/9/11,但是他们唱歌的画面,仿佛是昨天,一直都没有消失过!一直以为我自己根本不可能会如此的疯狂,直到喜欢上他们之后,我才明白追星是多么的开心与满足!也许坐在电脑前的你,根本不认同我所说的!不过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奇妙到我不知道怎么去形容!也迷上那种感觉!

现在的我无论自己多累呢,都要上网查一查bigbang的消息,我才能安心!也许我已经养成一种习惯了!可能喜欢会传染,我喜欢上bigbang之后呢,接二连三我周遭的同事都开始留意bigbang了!而且我们还会跟彼此交换bigbang的讯息呢!现在看起来,我们的举动真的是非常疯狂!虽然疯狂但是却令我明天都想去做工,聊bigbang!哈哈XD 我虽然不能保证我会一辈子支持他们,但是至少现在我可以确定的是我现在很喜欢他们!오빠,사랑해!
PS:如果你们也是VIP的话,不妨留话给我哦!VIP们,交个朋友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