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VIP~Haru~


今天还是一样的回学校training...今天我的好姐妹终于回来上班了,我真的非常久没有看到她了!不过听她说她好像又病了两个星期!可怜~ Training还是很往常一样不过今天却被superviser叫出去示范怎么教新老师!拜托,我又不是经验丰富,怎么可能会不紧张的教???还是说回bigbang吧!不过今天没有什么关于他们的新闻,只是普通fans的留言,照片什么的!最轰动的应该是bigbang出了日本专辑叫做“ The Best Of BigBang" 收入bigbang这么多年来的好歌!而且买专辑还有限量的礼物!好想要哦!但是没有足够的钱!我再这样下去就会破产啦!

不过还是有值得开心的事情,就是我老板替我加薪了!虽然不多,但加薪总是开心的!哈哈XD
这几个月,外面的天气总是变化无常,说变就变,一下子大雨,一下子出太阳的!所以大家还是带把小雨伞在书包吧!免得下雨大家不能回家还是出门!好了,今天就先说这么多吧!明天再继续!再见!

PS:我要努力的追“无限挑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