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hursday, March 22, 2012

~ I'M BACK WITH BIGBANG~

                                                  ~偶巴们!wu li BIGBANG~
                                                    ~ME  at Cameron~





好久没有update了,真的非常mi an ne~~因为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啦!所以一直没有办法update...今天好不容易有时间上传! 话说,我上个星期又到金马伦高原一游!心情真的放松了许多,工作的压力都随之而去!不过金马伦真的不像以前那样冷了,我甚至可以不用穿jacket...是不是全球暖化的关系!haiz,好了就不讨论这么严肃的问题了!反正该来的总会来!今天我的校长提出一个很好笑的话题!她说:“你们这些年轻的老师总不爱读书,我问你们的常识,你们都答不出来!我真的觉得非常丢脸!” 我们:“...” 校长:“你们知道吗?我每年都会限定我自己要读15本书!难道你们一点上进心都没有吗?” 但是这个校长根本就不知道,我们这些年轻的老师,在一年里是可以“解决”100都本的小说!在此我有话要对我亲爱的校长说:亲爱的校长,如果你说我们没知识,那亲爱的您,一定是没常识!因为连华语都不会的您,绝对没有资格说我们没有知识,我们年轻归年轻,但是该有的知识我们还是有!没错,我们是不了解基督教的事情,但是我们也了解佛教的事情!您说我们没有关心时事,但是你也没有关心韩国明星!您说您到过巴黎,但我也到过中国与香港!没错,你的确比我们更能了解小孩子要的是什么,但是你绝对没有好象我们似的与小孩子沟通与爱小孩子的心!所以请您尊重我们一点,因为我们也是人,我们虽然很年轻但也有父母生的,请不要因为你心情不好就随便骂我们,也许别的老师是很好欺负的!但是我告诉你,我并不是很好欺负的!如果你还不觉醒,也许我会做得就不只是这样了!
     好了,就不再说工作的事情了,现在让我回到自己的主题上吧!偶巴终于光荣的回归了,真的是太帅了,我又再次爱上了权志龙偶巴了!我超爱他们的,现在连跟我一起的朋友和同事都疯狂BIGBANG!是我的错吗?绝对不是,因为是好音乐,我才会与别人分享!最近的我看回偶巴们在韩国综艺节目“强心脏”的访问,实在太劲爆啦!原来BIGBANG的宿舍闹过鬼?!原来BIGBANG的背叛者是胜利?胜利是talk的终结者?!YG的艺人的首要才艺是模仿杨社长的声音?!BIGBANG的美貌当担是大成?!TOP很爱喝酒?!BIGBANG的逃走事件?!BIGBANG的失踪事件?!如果想知道,大家就赶快看“强心脏”吧!除此之外,BIGBANG终于上Runningman,真的是太好笑啦!本以为BIGBANG输了,但是在第二场比赛中,BIGBANG却靠着团结把RUNNINGMAN们统统解决了!真的太棒了!真的好希望BIGBANG来这里看一场演唱会哦!

PS:我的好姐妹因为认识了新朋友而抛弃我们了!应该还为她停留在那里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