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Sunday, May 13, 2012

~母親節快樂~

首先我在這裡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因為母親真的非常辛苦...從星期一到星期日是沒有休息的!這份工作也不能卸任,所以天下的孩子要明白...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放棄你,但永遠有一個人就會在你旁邊相信你,支持你,替你把一切都撐住,所以我們一定要孝順他們!

      話說我昨天又夢到權志龍先生了,這次是說他與大成兩人來到馬來西亞,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兩跟我和我的一位朋友被鎖住在一間房...起初,我和我的朋友並沒有發現是他們,直到他們與我們說話問我們怎麼辦?我們才發現他們!當我發現那是我偶巴是我真的非常興奮但是又不能表現出來於是便小心翼翼的與他們對話!我的偶巴是用英語跟我對話的,而大成系不太會英語,於是我便用簡單的韓語與他對話...他很驚訝的看著我並且問我:“ 哦!你會韓文?”我對他說我只會一點點,隨後他又對偶巴說: 怎麼可能?我以為馬來西亞人都不會說韓文!我便回答說:因為我是你們的粉絲!他們說: 怎麼可能?一定是因為我們在所以你才這樣說的!於是我便和我的朋友拿出我們身上所帶著的bigbang東西!之後我們相處的非常愉快!然後偶巴還畫了一幅他的自畫像和簽上名字送給我,之後還邀請我們明天替她們送機呢!然後我就和我的朋友回家,但是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偶巴們的車,車內還有一個女生和志龍系接吻呢!我看到頓時傻眼,我在心裡想說偶巴不是說沒有女朋友嗎?為何跟別人接吻呢?...第二天,我和我的朋友按照約定把他們送去機場但是我卻一句話都不說!偶巴問我:為什麼你一句話都不說,是不是不捨得我們?之後他還想抱我但我把他推開說: 不要把人都當傻瓜,既然有女朋友,我們會諒解的,你老實說我們會祝福你!畢竟你也是人也需要女朋友!之後,志龍系整個都傻眼說:我沒有啊!你怎麼這樣說呢? 此時的我說: 怎麼會沒有?我昨天親眼看見你在車內與一位女人親吻呢!說完我就掉頭走了...而聽見偶巴叫我的名字。。。然後我就醒了!怎麼會這樣呢?在最關鍵的時候醒!哈哈XD都怪我平常整天bigbang bigbang的,現在連發夢都夢到他們!真的只是夢,粉絲不要生氣哦!


PS:如果真的有機會遇到他們,我想我應該是在顫抖吧!根本不可能這麼鎮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