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Saturday, June 23, 2012

VIP~端午節快樂!

         哇!各位好啊!好久沒有blog了...大家還好嗎?我呢?依然和以前一樣,依舊的bigbang 前bigbang後的...不然就是GD前,GD後,沒有什麼不一樣的!不過我首先再次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大家有吃粽子嗎?今年的端午節呢?我自己在家裡過,因為家人都回家鄉了!最重要的是我不用回那個又熱又沒有冷氣的地方!實在太棒了!哈哈XD 話說回來,bigbang又出新專輯了,不過這次應該很上次special edition still alive 一樣,沒有上節目宣傳吧!雖然這樣但是他們的專輯依然賣的很好哦!果然實力唱將就有人會支持!
        最近我呢在網上看到一篇新聞是關於藝人當兵的,算一算bigbang也好像是時候當兵...雖然當兵沒有什麼不好,只是如果他們去當兵後,我一定會很想念偶巴們的!畢竟當兵時可是一點新聞與照片都沒有!那不就會想死我們VIP嗎?生活沒有bigbang的音樂多乏味啊!所以啊,bigbang來馬時 ,VIP們一定要到場支持哦!不然到偶巴們當兵時,我們可是2年內都不能見到他們呢!好了,今天就先聊到這裡吧!


PS: 志龍偶巴好像又換髮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