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Friday, July 10, 2009

~新秀大赛~

终于得到了新秀大赛的票了,超开心的!但是只有得到一张!本来我还想要和我的家人一起去的!但是今年得不到票,所以唯有我自己去咯!可是爸爸已经答应我说要载我去bukit jalil看决赛!而且我的朋友MJ也坐我的车去哦!哈哈XD 我超期待这个决赛的,因为这次是与朋友去看决赛而去年呢?是我的家人和我一起去看...
除了这个之外,我们的班还有一个party在学校的宿舍...我也是超期待的!不过我真的没有游泳衣所以我应该不会和他们跳进去泳池吧!我应该是在帮他们拍照吧!把他们穿泳装的样子...哈哈XD 好象很坏酱!自己不游泳却帮人家性感的样子拍下来!好了,不说了...我要睡觉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