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hursday, July 2, 2009

~香港之旅~


好久没有上这个部落格了,因为最近我真的没有什么时间上传部落格...真的好不容易找到一点时间写不落格,我真的超多事情想要和你们分享的...最近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的study break刚好碰到去香港的行程所以我并不用想向college请假...我呢?为了参加表舅父的婚礼可是愿意不去college的哦!不过现在刚好放假,所以我也不用翘课啦!哈哈XD 我超开心的...


昨天,我终于荣升为补习老师了...因为从昨天开始我开始教华语了...我教的是4年级班的,是两个人的专属老师...但那两个小孩子的华语也实在很烂,因为他们已经上4年级了而且还不会写'完'和'庆'字...我想我这个补习老师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很难熬吧!不过谁叫我要他母亲载我回家呢?我只好这样报答他们咯!


还有一件开心的事是昨天我们的课是play & learning而且还有别人来观看我们上课,而且我们还一起玩游戏!我们先玩数字游戏,我们分成4人一组然后lectural说出一个数字,我们要想怎么弄成那个数字!超刺激的!过后,我们又玩哑巴游戏,这个游戏是我们不能发出声音的做一个动物的,然后我们要找相同的动物站在一起...哈哈XD过后,我们还有玩一个面粉的游戏,winnie玩的超high的,超像个小孩子的!!


2 comments:

  1. wei~~
    hehe....
    大学很好玩喔。。
    还当补习老师喔...><
    加油咯~~哈哈

    ReplyDelete
  2. 对阿!有什么办法...上大学样样都要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