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Wednesday, June 17, 2009

~参加与否~

从小到大,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个暴红的歌星...小时候因为很懒惰所以想要找一份最轻松的工作,于是自己觉得当歌星是最的事,因为只是在台上唱歌就可以赚超多钱所以歌星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虽然我觉得自己很不切实际但这真的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但是我一直不敢说出来因为我爸爸一直很反对我唱歌...以前连我要很表姐去唱K,他也不给的!所以我爸爸应该算是一个很严的父亲...所以现在他叫我去读幼儿园老师,我也乖乖去读...因为我有暗示过说我想要参加Astro新秀大赛,但他却叫我不要发明星梦!所以我迟迟没有决定要不要参加就因为这样...不过或许阿霖说的对,我害怕失败所以选择逃避!haiz我也想要去参加啊!我也想一炮而红啊!但是如果失败了,我能不能承受的住都还是一个问题?所以我的退缩并不是自己不敢面对而是我必须想清楚...另一个问题是要是我真的入围了但我有怎么告诉我爸爸呢?如果我告诉了他,他不打死我才怪!因为他一定说我不好好读书跑去参加唱歌比赛,发一些白日梦!但如果没有试过我又觉得不甘心,因为如果失败了,我会觉得至少我尝试过了,我已经没有遗憾了!所以咯!很烦恼!虽然说人还是踏实好一点但是朱浩仁,张栋梁也是从新秀出来的啊!所以说做歌星并不是一个梦啊!因为它也有可能实现的!但我真的不明白爸爸为什么这么反对我们去追星,参加比赛?难道真的要我放弃吗???爸爸!其实你知道吗?我并不想做什么幼儿园老师,我想要做的是明星...就算做不成明星但至少我试过了但为什么你连我尝试的机会也剥夺我的?难道你不能站在我的立场想吗?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但我也有自己的梦想啊!我是很笨啊!但是笨蛋也可以有自己的梦想吧!笨蛋也有自己的长处啊!难道你就不能支持我吗?就算不支持我,至少你让我试一试嘛!算了,说到这个话题就很伤心!
今天,我在家一整天...就上facebook咯!而且我还和一位学长谈的很愉快了...虽然有些是很愉快但是我有和他吵架了,那个他当然是David Chan啦!本来说要去看电影的,但他却临时放我飞机...原因是他说他的朋友要约他打球,那里有人这样的?算了,从我们在一起以来都是一直在吵架的啦!不过应该会越吵感情应该会越好咯!因为戏都是这样演的!哎哟!为什么我会遇到这么多挫折的!haiz算了,当它是一个过渡期吧!他现在应该知道我在生气吧!应该等下就打电话来了吧!星期六SMKKK有Hari koko,我的朋友叫我回去,所以是那间学校的朋友如果看到我的部落格的话,一定要回去哦!因为我们现在已经很少时间聚在一起了,只好乘这个机会咯!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