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Monday, June 8, 2009

香港人来马之旅(二)


之后的第二天,我们8点多才起床...过后,我们便带他们到金满满吃出名的鱼丸面,他们对这个面还赞不绝口呢!吃完早餐后,我因为下午还有上课所以没有和他们一起出去玩...但上完课后,我已经马上赶到婆婆家去,因为我们一起吃晚餐嘛!我听说他们到KL Tower时,啊朗因为不够高所以那里的人不给他玩F1赛车所以他哭了,而且阿!表舅父还把他哭的画面拍下来让我们看!吃完晚餐后,表姨丈叫我们带他们去Tesco因为他们想要体验一下我们的Supermarket和买一些土产回去香港...谁知道呢?表姨他们统统分开走,大表姨呢?跟着我爸爸...二表姨呢?跟着君君和啊姨而我呢?由于表舅父跟他们买不一样的东西所以我一直跟着他咯!他就告诉我说这里卖body mist好便宜!香港卖很贵的!原来如此,怪不得他要到处走啦!
买完东西后,爸爸就说要带我们去吃福建面...于是我们便一起去咯!我们还叫了本地最出名的Satay让他们尝试呢!而且啊!小朋友超喜欢吃呢!这几天啊,小朋友没有一样东西是他喜欢吃的,我还真的很担心他不喜欢马来西亚呢!不过也还好有一样是他喜欢吃的!吃完后,我们就回家了!爸爸负责载他们回Sunway酒店,而我们呢?则是回家咯!就这样快乐的一天有过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