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Saturday, June 13, 2009

香港人来马之旅(四)


已经到了最后一篇关于我香港亲戚的旅程了...当然,最后一篇就一定是人人都不想的离别篇...早上我大约5.30起来,因为姑婆的班机是在9.25分所以我们6点早上就到了Sunway酒店了...大约6.15am接到他们,我们就到附近的mamak和公公他们集合!因为他们也一起去送机...我们大约8.15分到达机场,表舅父和姨丈就先check in然后,我们找一个位子坐下来然后我再用我的laptop把舅舅相机里的照片都传进我的laptop,他们还叫我们在机场和照一张...过后到8.50am他们就准备入关了,此时的公公泪水再也忍不住了,而我也因为公公哭了所以在眼中打滚的泪水也一下子都涌了出来...真的很不舍得,因为想回我们从他们来的第一天,我们真的一点也不熟,真的!但我和他们相处了5天而且他们还在我的家住了两天...从不熟到我们开始和对方开玩笑,一起到云顶玩...一起去买土产,真的...很不舍得他们回香港...我感触都这么深了何况是公公呢?那是他12年不见的妹妹,这次道别又不知道何时可以再见面 ,怎能叫他不舍得呢?说真的,上次姑婆来真的是12年前了,不吉利的说一公公都已经80岁了,他还有多少个12年?我好希望公公跟姑婆不用分离,这样公公就可以和姑婆不用不舍得啦!阿姨和舅舅临走前还来跟我握手呢!他们要我怎么能止住眼泪呢?我根本就舍不得他们,不想他们回去...但想归想,现实终究是现实...最终他们还是走了...
今天,我,jean和诗音去sunway...没错!我又去Sunway了!上个星期去了,这个星期又去,所以Sunway根本算是我第二个家...哈哈XD 我们一到达Sunway就先到Kimgary享用我们的午餐,好像每次和朋友到sunway第一件事不是到redbox就是到kimgary吃东西...因为上次我和jonathan,keanne他们到Sunway也是到kimgary吃东西先...哈哈XD 过后,我们在Sunway逛到5点就回家咯!哎呀!我超累的,下次再与你们分享更多...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