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Sunday, June 7, 2009

香港人来马之旅(一)

公公与姑婆

在云顶

揽车上


二表姨和表舅父




大表姨一家

好久没有上来部落格了,因为我有亲戚从香港回来马来西亚参加我公公80岁的大寿,所以我们要带他们到处去晚...而且我们每一晚都差不多凌晨在睡...他们第一天来到的时候,我因为有上课所以没有办法一起去接机所以当我放学时,我便搭住在我公公家附近的同学便车而且她还载我到家门口呢!我放学时就已经是7点了,所以赶到公公家时,已经是7.30pm左右了...我一进门口就见到姑婆了,其他姑婆的儿女,有两个在我6岁的时候见过,不过印象真的真的很模糊了...不过幸好当时有拍下照片,我也是靠着照片来记得他们的长像而另外两个我就真的不知道是谁了?当然还有一个小朋友,我更不知道了...我先吃了饭,因为我很迟才到公公家所以他们没有等我就先吃了... 在我吃饭的时候,二表姨就来问我说:'做麽这么吃才吃饭',我说我因为有上课...哈哈...当然以上他们很我们的对话全都用广东话来谈!二表姨在13年前有来过不过当时的我还很小...吃完饭后,我就坐在客厅听他们谈天,过后才知道那另外两个人是姑婆的大女儿和女婿而那小朋友是他们的孩子,那小朋友今年六岁...本来以为他们人啊!个个都会很酷的但没有想到他们很随和,而且姑婆也不大认得我!当然啊!上次来我只有140几cm高,现在的我都已经168cm了...我吃完饭后,爸爸便说要买榴莲给他们试...他们吃的时候,表舅父还叫我帮他们录下他们吃榴莲的样子呢!之后,表舅父还拿榴莲壳来装水喝...过后,爸爸便在他们到我的家,因为爸爸说住在家两天,住酒店两天...当他们来到我家时,小朋友还被我的狗给吓哭了...真的是啊!
第二天,也就是4/6/09...刚好放假所以我便和他们一起到云顶...那一天我7点多就醒了,因为客人都醒了,我自己也不好意思多睡了...爸爸先冲了一些咖啡给他们喝再打我们去巴生吃肉骨茶因为他们在香港应该没有吃过本地的肉骨茶所以便带他们去吃咯!吃了肉骨茶之后,我们便去公公家载公公先...过后,我们因为有多位所以也叫建桐一起去...当我们到云顶山腰时,我们便打算带表姨他们乘搭我们全亚洲最长的揽车...当我们买完票要排队时,见到超多人在排队的,当然我们依然要排呀!不过揽车还蛮快来的...而且每一辆揽车最多只可以坐8个人,我们一共有7个所以我们就自己人一辆...当揽车一出揽车站时,本来说不怕的小朋友也因为揽车冲出去的速度太快所以拼命的捉住姨丈的裤子...超好笑的!上到云顶时,我们一进到揽车站时,超大风超冷!而且表姨丈和大表姨还穿短裤呢!哈哈XD过后,我们便到花园拍照...而且表舅父他们也有和云顶的标志拍照,证明他们到过云顶...超搞笑的!过后,我们便到[好味]享用我们的午餐,我和桐桐点了[好味]出名的咖哩面,超好吃的!
之后,我们便分开来走...我带着大表姨,姨丈,桐桐和小朋友到打机场玩赛车因为小朋友要玩而爸爸呢就带着姑婆,公公,舅父,二姨和妈妈到赌场去小玩...在还没有分开之前,舅父也有玩赛车的,而且是赢的哦!超厉害的!过后,姨丈就叫桐桐也一起玩...而且还一起赛呢!但桐桐两次都赢姨丈但却输给小朋友!哈哈XD玩完后,我们也就很爸爸他们集合,准备回家了,因为姑婆和公公累了!于是我们便照旧塔揽车下到山腰,爸爸在那里接我们...随后,爸爸便在山脚买了一些竹筒饭给他们试一试...他们吃的超开心的!过后,我们便到婆婆家吃饭...吃完饭后,我们就和他们到芪场街去看看,除了姑婆没有去之外,因为姑婆要留在公公家打麻将...过后,我们便回家了!差不多12点半,我们才到家,于是大家才开始冲凉...过后,我便吹头发,过后等舅父吹后,我们就睡觉了!!我就暂时写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