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Wednesday, June 10, 2009

香港人来马之旅(三)


终于到了星期六,也就是6/6/09...是我公公大寿当天,那一天早上,我,妈妈和爸爸先到巴刹吃早餐再到Sunway酒店和表姨他们集合因为我们要带他们去SUNWAY PYRAMID买一些土产...因为二表姨要买一些回去送给她的同事们!听妈咪说她好象是做蛮大的职位所以要俘虏员工乖乖替你做工就要先俘虏他的心...哈哈XD好像还蛮坏的!不过人就是这么的现实,如果不先给他们甜头,他们是不会替你卖力的...当我们到达SUNWAY HOTEL时,他们还没有吃早餐,所以我们便带他们去Sunway对面的茶餐室吃东西咯!之后,我们差不多11点多才去Sunway...到了Sunway后,第一件事就是带他们去糖果屋因为是我答应表姨要带他们去的!我必须履行我的所答应的...之后,爸爸还带他们到Jusco买一些比较便宜的土产呢!我也在哪儿买了一些东西,当他们要给钱时,我要拿起我的东西准备自己给钱...此时,表舅捉住我的手问我想要做什么?我说我要拿去给钱...他就说:'你不要傻啦,我们给就可以了,你先去那里等我',我听了之后还傻傻的看着他,他便问我:'你傻傻的在这度等麽也?'我便回答说:'表舅,你捉住我既手,我点走啊!'过后, 我便放手说:'唔好意思'...我超不好意思的,又要他们给钱...给回他们,他们又不要... 我们大约逛到2点多,我们就回家了...因为我们还要到婆婆家化妆准备到酒家等待客人...当我们到婆婆家时,我已经见到彩媚,君君他们..由于我们的人很多,所以我们化妆化到6点然后才出门...我们到酒家时,叔公已经到了...于是我们便走到酒家外面的接待处,等候客人的来临以及帮忙客人带位...本来我也是做在接待处的但过后表姨他们到了过后,我就陪他们聊天了而且也为他们介绍所有的亲戚...虽然我本身也不大熟他们...哈哈XD过后我便问表舅他的华语名叫什么?他说:'你想知道我既名?'于是我便点头...他就说:'陈振民'过后,我又问他:'酱你既哥哥叫陈振邦?'他就说:'是,没错!'然后我又再问他:'那[岁月风云]不就是抄你地既名?'他大笑说:'你又知既?'过后,我们两个便大笑,其实说真的表舅的人真的很好,而且又帅!真的希望他找到幸福...过后呢?宴会就开始啦!我们一直上菜,开始并没有人唱歌...过后,生姨丈开始唱歌,表姨丈也开始点歌了,他点了一首马来西亚国宝的歌-光良的[第一次],当他一开口唱时,每个人都说'天啊!他不是香港人吗?华语讲得怎么那么好?'...这是因为他们不知道表姨丈是在国内做生意的所以才这么惊讶...哈哈XD过后,我也带来一首我的成名曲-张信哲的[过火]当然过后就一直有人开始抢mic的咯!宴会当然少不了的就是拍照咯!当天我们拍了不少照,而且最好笑的是表舅每次一要和别人合照就找我帮他...他说我是他的御用摄影师,超搞笑的!就这样开心的宴会就进行着,不过再开心的宴席也有离席的时候...又到人散席的时候了,此时的大家已经都喝了一些酒,大家也都high high地...不过姑婆在这时候,眼泪竟然流了出来...我们其实都知道她很舍不得大家但她的家偏偏又在香港这么远...haiz总之一句话,再美好的宴席总有散席的一天...
今天,我们提早帮Winnie过生日因为明天他们都没有课...只有那些上星期四的人才有课...今天大家都很开心,所以我也在此对Winnie说声[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