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uesday, June 16, 2009

~烦恼~


哎呀!今天的心情超不好的!第一,因为我考试不及格了[什么考试嘛!那是秘密]心情超不好的!因为我又要重考过...haiz过后,我的心情又是更坏了一些,因为被两个小妹妹的事搞的头都大了...他们本来就是一点误会但有在部落格里单单打打,明明就可以坐下来解决的事,却要把它搞大!如果这件是有人错的话,他们两个都有错不过有一个错得比较多[我并没有指谁!请不要对号入座],因为不应该威胁,而另一方也不应该对方没有拿到vip票就生气人家...总之我觉得为了偶像而吵架就是超级大笨蛋!最近真的超多烦恼的,因为我想去香港参加表舅父的婚礼但爸爸又好像不让我去,但又好像让我去...真的很烦!我不管上次的我哭的这么惨就是为了再见到他们啊!如果这次我不去的话,我真的不知道何时才可以再见到他们啊!难道又要我等12年,我不要!而且现在我跟他们混熟了,我不要下次再见面的时候,又再陌生回!虽然说香港和马来西亚距离4个小时但要见面还是很困难啊!我总不能每个星期飞过去吧!所以我一定要乘这个机会去香港啊!
突然觉得为什么我们明明是亲戚但却要相隔这么远!我们明明是亲戚啊?为什么我们一个是香港人,一个是马来西亚人...这样我们根本不能常常见面[讲到这里眼泪竟然忍不住的流了下来]虽然说是表啊!但我还是很想你们啊!每当我一想起我们在机场送机时,我都很难过,因为我真的很不舍得...算了,不要再继续这个话题因为再继续下去,我会哭的很惨的,就先写到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