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uesday, July 21, 2009

~突发情况~

我舅舅又进医院了,这次显然比上次更严重了...这次需要动刀,因为医生说舅舅的头脑里有一个2寸的肉瘤...这次手术的风险很大,因为如果一不小心,舅舅会没命或是残废...因为这次动手术的是头脑,所以我们都很担心而且这次的手术费要50k...为什么?为什么?早早不是说没有事了,可以出院了,也不用动手术了...现在又说有肿瘤是怎样啊!现在的医生就这么不负责任吗?难道就不能不做手术吗?我一直以为舅舅通过那一劫,就会没事了可是现在又在住院了...算了,现在说这些也是白说,希望舅舅可以平安度过这一切...
还有4天,我就去新秀大赛了,可是啊!我没有青色衣服,可是当天后援会的人都要穿青色...都是那个人的错啦!为什么叫他的朋友穿青色!拜托!这个建议是我的耶!为什么由你决定我们要穿什么颜色!而且你还要选一些不是每个人都有的颜色!哎呀!想到这点我都烦!今天还要去admin的家,不过这个假期还真的过的蛮有意义!

结论:医生的话都不能相信的,因为他们会找到一堆的理由来推卸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