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hursday, July 16, 2009

~朋友~

说到朋友,我就非常的生气...什么是朋友?应该是互相帮助吧!其实如果不是这次的事件,我是不想把他的事情公布在部落格...是他太过分了,逼的我不得不这么做!是酱的,我有一个朋友我们称他为X吧!X呢!他是我中学认识的朋友,他不是和我同年纪的...我是通过我一位朋友认识X的,说真的当时我真的没有把X放在眼里的因为我没有想到我们过后会变成好朋友的!我们当好朋友的原因是X说学校很多人欺负他,而我也因为同情他所以当成好朋友的...说真的当时我真的觉得X很可怜,因为全部人都欺负他...但是过了一阵子,他朋友开始尝试接受回他后,他连在msn和我谈天都觉得烦,所以我在那时候对X很失望!之后,我们因为要去一个地方而他这时候告诉我说他要坐我的车,而且还要带他的朋友一起...本来这个地方是要票入场,他是可以拿到票的,因为他跟买票的人有关系可是当我跟他拿票时,他却说他的爸爸不让他去...但是当Edwin给我票后,X有打给我说问我有没有车去那里,他也要去而且还要带一个朋友去...所以我才这么生气,你们说说看在这事件里我应该生气吗?除了这件事之外,他还到处说我跟他做朋友是为了拿他的便宜!现在少少事就生气,真是小气...拜托!我不应该生气吗?我是应该生气的,因为我拿真心对他,我也支持他...X。。。你说我应该生气吗?当初我挺你到底可是现在呢?你怎样对我???这是你对我报恩的方式吗?
你真的把我给伤透了,我从来没有这么绝望过...我自问是一个很乐观的人但是现在连我都没有办法开心起来了...X。。。算你厉害!我不写出你的名字是希望你自己有所觉悟,自己来跟我!也是给你一个改过的机会,虽然你这样对我,但我知道你还是有在注意着我的部落格,我的一举一动...所以我希望你有所觉悟!如果你觉得不好意思的话,可以sms我对我说...但如果你觉得你自己没有错的话,我告诉你"X,你真的没有药救了!"所以其它的朋友,你们都知道什么可以对我做,什么不可以做...所以希望你们不要从犯X的错咯!
虽然我经常笑笑酱,也经常少根疯疯颠颠的但我也是人啊!我也有感觉,我也会难过,伤心...不要以一个人的外表来判断一个人...很多人都说我很坚强,其实那只是我伪装出来的,其实我是一个眼泪浅的人,一点点事我都会流眼泪,只是我把我的眼泪都收到没有人在的地方流...因为我不想人家看见我流泪!
我说过其实我是一个心肠很软的人,我只是说话很直,但是我只有对我熟的朋友或好朋友才这样,所以只要你对我好,我就会对你好...但是如果你对我差,我绝对会以双倍的代价还给你..所以只要你对我好,我对你好的道理是可以用在我身上的!

PS:请各位不要对号入座哦

结论:朋友其实是要互相帮助与照顾的,对于我来说继家人后,朋友就是在我非常重要的位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