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好久不见

小乐
阿良

EASON


王子和阿MAN



各位不好意思!因为最近本人的modem坏了,加上本人很懒惰所以很久没有update...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等的很不耐烦呢?哈哈XD...又是时候跟各位友人报告我最近的近况,最近的我还是有一点失落因为我怕考试的成绩嘛!开心的是我的考试撞到去KK的事情终于乔好了...好爽哦!最近我还是被他给纠缠着,他不断地出现在我脑中...天啊!我不管了,我只能说我现在一定要专注于我的学业,如果不能顺利毕业,我就真的整个完蛋了!所以我一定要成功,不能fail阿!

最近我的好朋友-MJ靠PMR了,当然我表妹也是咯!所以祝他们考试顺利,成绩超好!哈哈XD最近我都在追第二届的模范棒棒堂,超好看的!我最近迷上几个迪弟,其中包括小乐,阿良,Eason,阿man等等...都很可爱和帅的!haha...post上一些照片让你们分享!
结论:我一定会尽量的update我的blog...各位就等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