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仇人相见~

今天的运气真的不是很好,为什么呢?相信大家都看到我的标题咯!因为真的是仇人相见...本来我还是如往常的去college的,可是没有想到我竟然在lif的前面遇见那个有点日本种的仇人...起初我并没有看到她的,可是阿!他的头突然伸出来...好像是要我故意看到她似的,不过那还不用紧,而且她还不知道和她男朋友说我什么,我只知道她男朋友转过头,瞄了瞄我!如果以以前的我,我绝对会过去和他们吵过...不过现在的我,可是训练的非常冷静呢!谁叫我背后有一个很冷静的男人呢?哈哈XD...为什么要登上部落格呢?因为我想跟你们分享!
这几天,我都超兴奋的...为什么呢?因为我要去香港啦!这次是我第一次离开家人,自己出国...超爽的!不过其实也有一点恐惧啦!因为担心钱不够用,担心表姨他们不让我出钱,但是又怕他们花费太多钱!haiz...有的去也烦,没有的去当然是更烦咯!哈哈XD 可是有一样东西不好的是我要在区香港之前,赶完所有的assignment否则我从香港回来,我就真的完了!所以我要加油!各位替我打气吧!

结论:就算她在college也不会对我造成威胁,我的仇人,你顾好你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