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Friday, October 16, 2009

~蓄势待发~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这么久没有上传blog,一来就写一个题目是蓄势待发,当然是有原因咯!因为我呢?每天将会和我的高中同学也就是你们所谓的中学啦!不好意思,最近我跟台湾朋友混多了,讲话的方式也有点像他们...哈哈XD 当然我们每次出去都是会去唱歌的,所以如果各位明天在redbox见到我千万不要惊讶阿!因为那里如同我的第3个家...哈哈XD
最近又开始上课了,现在已经第3个semester咯!这个sem的只有两科可是呢?竟然要我们在2个月要完成,也太强人所难吧!算了,反正怎样都要完成的!当然我们的班也没有跟Erica他们一组了,因为我们跟may09的一班!说到这个我就有气,如果不说出来,我真的会死!我从来没有遇过这么团结的班!你们一定很奇怪,心里一定想说团结应该是好事吧!为什么我要这样亏他们?拜托!如果你们继续看下去,你们就知道我这样说的没错!
这种事情,我以为只会发生一次...谁知,我们才上两次课,我就觉得他们很团结!原因是我们班的人都坐在同一排,可是呢?他们就坐在比较靠近冷气口的位子,当然我们因为怕他们冷,所以我们把另一台冷气给关了,只剩一个马力比较小的冷气...可是1.5马力的冷气,容下我们51人包括我们的讲师,已经是还蛮热的了...可是他们明知道冷气对他们来说已经很冷了,可是他们却穿得非常单薄,那还不用紧,还为了他们自己而把冷气关掉...你们想象一下,如果一间课室里,有着51人,冷气关掉,门窗都是关着的...里面的情况是什么?所以我说他们的团结的力量是自私的力量...我觉得我这样说一点也不为过...因为他们可以为了自己的同学就忽略我们的同学,这样对吗?我们其中一个同学有贫血,所以如果太热,她真的会晕倒的!但是当我要求他们开冷气时,他们竟然用超串的语气,还说他们很冷,那我朋友应该这么办?让她晕吗?总之,他们那一班人真的不是适合做老师叻!套句老话,不要教坏小孩!总结是如果我们下个sem还是和他们一起,我们真的会死!我是说真的!因为以他们的性格,我绝对不可能跟他们相处久的!

结论:真的是一种米,养一百种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