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Friday, October 23, 2009

~时间飞逝~

哎呀!不知不觉又快要到10月尾了,我也读了10个月的college了!当然不止这样咯!因为还有我的表舅的婚礼也在10月29日在香港举行...所以说我要去香港咯!超期待的,当然这次只有我,公公,婆婆和小姨去而已...为什么我的家人没有去呢?原因一,因为我弟弟有年尾考试,而原因二因为店总要有人顾嘛!所以他们也就没有去咯!当然有开心就一定有担心,我告诉你们哦!我的lectural超狠的,assignment统统是在我从香港回来后才due date所以我必须在这几天内完成...可是我的组员偏偏是有那个C小姐,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总之在我回来之前,她没有把她的部分交给我,我就把她逐出去...

不过还是有点难过,因为小乐为了考试的关系,离开了模范棒棒堂...而阿man也因为工作的关系也要暂时离开模范棒棒堂...除此之外,eason,ice,坦克都被淘汰了...而现在模范棒棒堂只剩下阿良,虎牙而已...现在我真的觉得毫无目标...怎么办?而且我突然发现小乐竟然跟我同年...我这真的是炸到!而且小乐他竟然大我3天!!!

结论:虽然你离开了我很难过,但我还是替你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