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香港婚礼(1)

Man & Eunice


我和舅父





嗨!大家,好久不见了!我终于回来了,不过只是我一直还没有时间来上传我的部落格,不好意思咯!各位... 我终于到了香港了,好开心哦!当然我有机会去香港是因为表舅父结婚咯!所以要在这里谢谢表舅父先,因为如果没有要去参加婚礼,我应该不会这么早去香港吧!不过最近真的非常累哦!当我到达香港时,舅父和姨丈就来接我们的机,然后我们就乘着姨丈的车到姑婆的家--新界元朗天水围...离城市是一个小时的车程,很远吧!回到姑婆家后,我们就先到美心金阁吃午餐...之后,我们又走回姑婆的家,姑婆家住在10楼,而家的下面又有商场,超方便的!之后,我们在家休息一会儿姑婆就开始准备晚餐了,而表姨他们陆续的回来了...就唯有二表姨做工还没有回到家!



第二天,我们就去拜太婆,之后我,舅父,美姨就去旺角逛逛...到了差不多6点多,我们就去拿舅父订的花,那些花是舅父的婚礼用的...之后,我们就去餐馆吃晚餐...我坐在公公的左手边,而舅父就坐在我的左手边...等到全部的菜都上后,有一样菜是鱼片,那鱼片非常大块的,于是我不打算去动那样菜,可是舅父就问我说:‘阿敏,我们一人一半,好不好?’(广东话)我当然是接受咯!因为我能说不吗?哈哈...本来舅父告诉姑婆说7-9点是上头的好时间,可是过后舅父又说:‘其实叻,7-11点都是好时辰...’真是给他炸到!哈哈...吃完饭后,我们就回到舅父的家,准备上头的东西...之后大家就回家睡觉,因为第二天要6.30pm起来接新娘...



到了舅父结婚这天,我们依旧去吃早餐先,然后我们就去set头...set好头后,我们就去学校接朗仔,只后,我们赶回去姑婆家,因为舅父12pm到姑婆家!眼看就要12点了...之后怎样呢?如果想要知道,就在等一下吧!我先上传一张我和舅父的照片给大家看咯!

结论:祝舅父CM陈振民和舅母Eunice吴月嫦新婚快乐...你们要白头到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