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香港婚礼(4)

最近忙着赶assignment 所以不得空update我的blog,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咯!上次说到我去蜡像馆嘛!之后呢,我们就回家睡觉咯!到了第二天,我和表姨送公公他们搭巴士后,我们就和大表姨回合并且我们去铜锣湾逛逛!之后呢,我们就去CEO唱K...那里的K超棒的,因为阿!他们有独立厕所而且使用touch sceene 来点歌的...只能说超赶上流行的!哈哈XD
一进到包厢时,郎仔马上点了张敬轩的‘断点’,本来我真的不懂是什么歌,而且也没有留意可是当我听到这首歌的中间时,竟然就是kuanhoe以前用的手机铃声...天啊!一个6岁小孩都知道的歌,我竟然不知道...SWT=.=''' 之后呢,因为当天是万圣节,所以我们看见各种打扮奇怪的人走在街上...我就写到这里了,因为如果真的要写实在大多要写...香港之旅就在此告一段落!再见!

为你们送上‘断点’这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