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香港婚礼(2)

舅父和舅母
到姑婆家外

继上次我的帖子,相信如果有追看我的部落格的话,电脑前的你一定会说为什么上一次的帖子说到一半就断掉呢?在此对你说一声对不起因为那天太夜了,所以写到一半就没有继续下去了...今天我就在继续下去吧!当我们接到朗仔时,我们回到朗仔的家时,都已经到了11时多了,所以我和阿姨马上跑回姑婆家,准备迎接新郎和新娘的来临...到了12点时,舅父就打电话上来说他们到下面了,叫我们准备开门但是阿姨却叫他们说:‘你地在下面兜过圈先,我地仲没搞定!’于是他们便在车里等待了一会儿,当GENUS到姑婆家时,舅父就开始准备上来了...到了门口时,我们就拿着相机一直拍一直拍...哈哈XD 感觉他们很像明星...当然舅父还有请专业的摄影师和录影师,所以我也一直找不到位子拍...当他们在准备时,舅父就把DV交给我并且对我说:‘这个交俾你,现在开始你要帮我保管,不好离身’然后,我就点点头...当然随后我就帮忙拍咯!




之后,当舅父他们去拍照时,我们就准备去酒楼了...当我们到酒楼时,舅父他们还没有到...所以我们就先安排那些东西可是当我们要准备时,我们才发现我们忘了他们把布置酒楼的东西全被他们拿走了...swt=.=''' 那我们怎么办呢?只好等咯!当他们到酒楼时,时间已经是4点多了,于是我们便开始布置的布置,换衣的换衣...所以我们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得空...有些宾客5点就到了,因为他们要打麻将...我当然还是继续跟拍咯!不然能做什么?到了7点,舅父他们就由律师的见证下签结婚证书,从那一刻开始舅父和舅母就是正式的成为夫妇了...正是恭喜阿!之后他们有让人拍照的环节...哈哈XD 到了9点,我们就开始上菜了...起初我并没有想到我可以做主人席的但是舅父竟然把我放在主人席...天啊!我超意外的!哈哈XD




到了差不多10点吧!我们有一个新郎新娘致词时间,超感动的!当舅父致词时,我们整桌人都红了眼眶,因为舅父说了:‘首先,我要分开来多谢...一,我要多谢我既大舅父(我外公),舅母(我外婆),表姐(美姨)同表儿甥生女(elsa)因为他地特定从大马飞过来参加我既婚礼,请俾点掌声他地,然后要多谢今日来参加我的婚礼,因为今日是平日,他们明天仲要返工...第三,我真是要多谢我既妈咪,因为她一个人养左我30几年’讲到这里大家眼眶都红了,舅父也讲不下去,只是下台亲了姑婆...真的很感动!到了尾声后,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姑婆家后,已经是1点多了...大家都很累的去睡觉了...写到这里我有点累了,如果要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呢?记得锁定我的部落格咯!bye bye




结论:真的很开心我有机会参加舅父和舅母的婚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