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Sunday, November 8, 2009

香港婚礼(3)

今天的我当然是继续上次的香港之旅咯!昨天说到我们参加完舅父的结婚宴会后,我们就回家睡觉了...第二天,我也忘了我几点起来了...我大约记得是早上姑婆带我们去吃早餐,然后再和表姨,Genus他们出去玩...我记得我们想去左敦帮婆婆和公公配眼镜先,然后我们才上山...本来我会和我的公公,婆婆,美姨去深圳...但是紫君表姨叫我留下来,她说反正她都请假了所以她带我去香港玩!于是我便留在香港咯...配完眼镜时,时间已经差不多5点多了...于是姨丈载我们去星光大道,我看到好多明星的手印哦!我也拍了好多照!哈哈XP
当然之后我们就赶去一间广场的‘元气’寿司店和舅父他们吃晚餐...之后,我们便开始用餐...吃完晚餐后,我们就上山了...由于位子不够所以舅父和舅母没有跟我们去...当我们上到山时,真的非常的冷...于是我们个个都把冷衣穿上,之后我们还有去蜡像馆呢!当然见到的明星多不胜数咯!比如有周杰伦,黎明,陈慧琳...我当然也有拍照咯!而且还每个人都有拍到...今天就先写到这里,想知道接下去发生什么了吗?请继续守住我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