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Sunday, March 20, 2011

~驾车记~

这个标题好像是作文的题目吧!哈哈XD不过今天真的是我的驾车记,不过要扣除掉每次作文都会强调的意外还是什么的?我今天并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只是我驾车到婆婆家,婆婆的家不算近,需要半小时才到!当我刚刚出门到high way时,竟然有3辆大罗里包抄我,当时我真的非常紧张,心里想着如果它的尾巴扫到我,我应该就当场死了吧!因为我的只是kelisa,他的是大罗里!幸好还是安全的过关了!之后呢?我的表弟说他要去婆婆家附近的jusco,因为他买了earphone但是不能用!本以为是我阿姨载他们去的!但是阿姨临时有事要去市场,于是便要我载他们到Jusco!其实我超紧张的,因为我根本不熟那里的路,只能靠我表弟指路咯!还好最后我们都安全到达,也顺利的进了parking 场!停了车,我们就去买东西了!
买了东西,我们也饿了!我们就买了一些sushi上车吃!我们超搞笑的,因为怕家里的大人骂我们饭前还买sushi吃,于是我们上车便把sushi给吃完了!当时的情景超搞笑的,因为我们吃的非常狼狈!回到家,我们便开始动手做客家料理“河婆擂茶”,真的非常多步骤!到了下午,阿姨就带着君君到比较少人的地方,练习驾车!因为新手嘛!还是先练习再出去比较好!否则只会制造更多的车祸!好了,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到这里,我明天好要考试!明天再来跟大家分享吧!byebye

PS:虽然驾了一天的车,不过还是很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