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Saturday, March 19, 2011

~I'll be back~

原来是美男阿剧照
金贤重,郑素敏

金范,金素恩


金范,金素恩



维尼夫妇 Victoria & Nichkhun




~CN Blue~





红薯夫妇 郑荣和 & 徐贤






SNSD 秀英,Yuri,徐贤







耶!好久没有上来了,因为实在太懒惰了!现在终于决定回来继续写了!我真的很佩服他们那些可以一天分享一篇自己心情!因为那需要很大的一直靠自己的意志力!哈哈XD 今天,我和我的好姐妹去bukit tinggi jusco逛街,看戏!感觉还不错!不过明天还是要继续读书,因为星期一就要考试啦!终于要毕业了,虽然是很兴奋但是还是有点感慨,毕竟我和这群同伴们奋斗了两年,真的很难得!刚刚进这个course时,我还以为自己熬不过一个学期的呢!不过竟然让我撑到最后一个学期,回想起来一路走来,真的经历了许多!从没有知识的我到现在可以为了小孩子根老板吵架!我真的觉得我自己成长了不少!当然也是因为做工了,人也成熟了!想法也改变了许多!以前想要成为歌手的我,现在的我竟然想要成为一位出色的幼儿园老师就好!以前的我总觉得小孩子的哭声好烦哦!现在无论他们怎么哭,怎么闹都是很可爱的!




除此之外,最近的我竟然迷上韩国的歌手!尤其是CNBlue(郑荣和 Jung Rong Hwa, 李钟贤Lee Jong Hyun, 姜敏赫 Kang Min Hyuk, 李正信 Lee Jung Shin), 少女时代SNSD Girl Generation (Jessica, Tiffany, Sunny,秀英,孝渊,Tae Yoon,徐贤,允儿,Yuri) , 金贤重,金范,金素恩,郑素敏.... 因为他们的演技还有歌声真的很棒!而且我最近超爱韩国的一个综艺节目叫“我们结婚”,我就是在这个节目认识许多的韩国演员与歌手!好像是红薯夫妇-CNBlue 的郑荣和与SNSD的徐贤在此节目成为夫妇!然后维尼夫妇-2pm的nichkhun与f(x)的Victoria结成夫妇!真的是sweet到!정말 마음씨 고운 사람(jeongmal ma-eumssi goun salam)<真的很甜蜜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