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孤独的人~要烧笔记啦!


今天真的太开心啦!因为我终于考完试了,意味着我要毕业了!哈哈XD 是不是要烧笔记了呢?当然不啦!以后还是有用着的地方,如果烧了不是也酱钱给烧了吗?做人还是留一点余地吧!不过还是很高兴,这种心情真的无法形容的!现在可以尽情地看戏,有多的时间改书,以后也不必赶死赶命的去学校,然后很累的回家!也不用在车站等人来载我,再也不用回到家后很累的改书!总之开心开心,很开心!walau,我开心到词穷!哈哈XD

今天是SPM成绩放榜的日子,大家的成绩有没有很好呢?不好也没关系啦!尽力了就好!各位今天我虽然很开心但是还是要看戏哦!明天再谈吧!bb


PS:祝福我吧!为我即将展开的新的旅程,加油!孤独敏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