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uesday, March 22, 2011

孤独的人~生活的艰辛


   每个人都说做老师是最好的工作,因为早放工!但是其实你们知不知道,老师的工作量真的比任何一行都辛苦!一,我们的责任很大,小孩子在学校期间,千万不可以发生事情,甚至连骂也不可以!那我要怎么修改小朋友不好的行为阿?这样说小孩子听吗?如果小孩子真的这么听话,这个世界上根本不用老师了吧!二,老师除了是老师之外,还是他们的专属佣人!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只要小孩子呕或是倒翻水之类呢,清理永远是我们!如果做不好呢?父母或校长呢,怪的呢永远是我们这群可怜的老师!haiz! 三,我们永远满足不了父母,因为父母的要求只会越来越高,而且要求越来越多!你们说老师是不是超人,甚至有时候小孩子生病不舒服,我们老师还要替他们降温之类的或是如果小孩子有伤口,我们也的替小孩子包扎或清理伤口!所以说老师这份工作其实不好做,尤其是幼儿园老师!

   虽然是很辛苦但是想到自己的偶像也跟自己一样在为生活打拼时,我的阴霾顿时离开了...反而可以为了他们而更努力!虽然每天去上班都很累,但是当小孩子学会写字或某样东西时,我竟然可以和小孩子一样的兴奋!所以我也要学CN Blue 的oppa们,无论遇到在困难的事,我也要鼓起勇气的熬过去!这是在日本出道的郑荣和oppa说的!然而现在也因为当初他的坚持,有了现在的CNBlue!


PS: CN Blue 永远是最棒的!孤独敏儿在此支持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