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hursday, March 24, 2011

孤独的人~红薯夫妇的离开!




哟!超伤心的,因为我听说红薯夫妇要分开了!主要原因是因为CN Blue出新专辑“first Step”,接下来会非常的忙所以红薯夫妇被逼要分开啦!相信听到这个消息时,红薯夫妇的饭一定是不敢相信还是伤心到极点!如果可以希望荣和欧巴一边宣传一边和贤夫人一起!欧巴,赶快改变你的主意吧!哈哈XD
红薯夫妇 CN Blue新造型!
(自我安慰中)不过另一方面却很开心CN Blue 出新专辑了,而且新专辑的歌也超好
听!钟贤欧巴,荣和欧巴还有敏赫都很帅,唯独正信的造型没有这么帅!不过专辑的歌真的非常好听!专辑大发!荣和欧巴为了这次新专辑,瘦了好多哦!而且头发也染了黑色,好不习惯哦!因为他瘦了,头发也染了!连贤夫人也差一点不认得他!当贤夫人第一眼见到他时她吐出了:‘你是谁?’这3个字,荣丈夫马上说:‘是我,荣!’之后夫人说:‘怎么把头发染了?’... 荣欧巴因为之前在日本不小心弄丢了贤夫人亲手织给他的围巾,欧巴一直很内疚,贤夫人也很伤心,心疼欧巴不珍惜她送他的围巾!于是欧巴就把贤夫人带去韩国的明洞去逛街而且贤夫人所购买的衣物都是由欧巴负责!而且欧巴还帮忙贤夫人选择呢?超贴心的!之后,他们两还手牵手去逛夜市,之后还去溜冰呢!好甜蜜哦!

虽然荣欧巴答应贤夫人要去日本把围巾找回来,但是围巾找不到但荣欧巴却亲手织了一对couple 围巾给自己和夫人!荣欧巴还把织围巾的过程写成日记记录了下来!当贤夫人受到这份礼物时,真的很感动!真的很甜蜜!如果我也有这样对自己的男朋友,我想我会赖着他不让他走!好羡慕哦!但是这么甜蜜的夫妇就要分开了!求求欧巴,改变主意吧!

PS:CN Blue ' First Step ' 大发!Fighting!!! Go Go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