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Monday, April 27, 2009

<3 家 <3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因为一切都是我知道的东西...而且我也习惯了自己的床所以在别人的家,我真的不大能睡况且舅母才睡了几小时又爬起来煮粥给还在医院的舅父吃然后6点早上又赶着到医院去...舅母!你一定要加油哦!我相信舅父很快就可以出院了...

就快要考试了...但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而且现在的心情根本就静不下来读书...Haiz!天啊!为什么这么快就1个semester了...而且下个semester还要读Moral...简直就超级闷的...今天家里又只剩下我一个人了,简直是超级闷不过却可以让我静静的读一 下书...今天舅父不懂好点了没?而君君也不懂做完功课了没?他们又不懂吃了早餐?哎哟!干嘛!这么担心她们啦!她们不是我的表姐吗?那有表妹担心表姐的只有表姐才担心表妹的!不过我想她们也不会担心我因为她们是没有良心的表姐...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