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Saturday, April 25, 2009

梦???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昨天11点以后发生的事都是个梦...因为我的舅父头脑的血管破裂所以在昨天晚上送到中央医院...本来是说要直接做手术的但医生说他的内出血停了所以不用做手术!但是我今天到医院探望他时,他说话有点牛头不对马嘴,而且他却连我们也看的不是很清楚...我们每个人都露出非常担心的表情,尤其是舅母她更是担心!舅母已经一天没有睡觉了,我真的非常担心她撑不下去...而我昨天也整夜失眠,天啊!我竟然也会失眠...我非常少失眠的,我出生以来都是非常少的,除非我非常担心某样事情而且我会一直重复的想着那问题...连平常最冷静的表姐-君君,也被吓的哭了...她可是st.john的成哦!她每次都出任务,有什么没有见过但她还是被吓哭了!更不用说我的表妹咯,她一定哭的更惨!

过后我便留在我表姐家因为方便我住给他们吃...因为现在这种非常时期,我们应该互相帮忙!亲戚不是应该这样吗?如果这时候我们不帮忙的话,那就真的只剩下舅母,君君和美仪了...如果在这时候舅母褂了话,我表姐和表妹怎么办???所以今天就轮到我妈妈留在医院照顾舅父,而舅母就回家休息!虽然舅父的情况并没有比想象中好但至少没有严重到要做手术所以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好了!折腾了一天...我也很累了!明天再告诉你们更多我舅父的消息...希望看我的部落格的人都可以为我的舅父-卢志强先生祈祷!我衷心感谢你们,希望你们能帮一帮我用最真诚的心为我舅父祈祷!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