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hursday, April 23, 2009

出尔反尔

为什么你们要突然换题目?就因为他们知道了我们的题目所以要我做的东西通通浪费掉...所以说你们的心不爽就帮题目换掉!那我呢?我做的东西就不用花心思,不用钱买材料的吗?现在你们突然换题目就算了...而且还责怪我说我好意思给你们拿钱!拜托现在说换题目的是你们,你们还怪我!你们的钱就是钱,我的钱就不是钱吗?那还不用紧但你们还说当初的assignment你们并没有向我拿回还说我爱计较...拜托!之前的那个assignment的书签是我做的,但书签的材料是从那里来的?天上掉下来的吗?那些材料也是我去买...而且60张书签的材料很便宜吗?不要说上一个assignment的事了,只是这一次的材料都买了RM9.60, RM9.60你们以为很便宜吗?如果要换题目时,早在我昨天问你们的时候就应该决定了吧!现在我完成了我所负责的部分你们竟然说要换...算了,算我笨!先完成 ...下次我绝对会在最后一秒才做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