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uesday, April 28, 2009

飞轮海与考试的来临!!!

++ 飞轮海++
++ 炎亚纶++

考试的大日子就在明天...心情当然是超紧张的!我第一次在college考试而且我还真的不知道我明天应该在哪一楼考试!haiz=.='''!半年怎么这么快就过完了?我还以为上college是很轻松但我却觉得我上的college却有着做不完的assignment...但是我的表姐-比比可是很轻松的...因为她不用做assignment然后考试时,帮考卷寄到英国就可以了...哪像我?需要做assignment来拿分数而且我们总是因为assignment的问题烦恼...而且也因为酱而导致我们会吵架!总之,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还真不容易!




虽然说考试快到了但除了考试之外,飞轮海下个月的29日应该会来马宣传他们的第三张专辑"越来越爱"和出席他们代言canon的相机的记者会...日期其实还不确定,因为我也是听我的学妹说的...因为她太好了,她知道我喜欢飞轮海的炎亚纶所以问我要不要看他们?这个问题嘛!当然是要咯!上次的"想入飞飞大马演唱会"我不能去都已经快哭了...为了回家乡扫墓,我已经有票都不能去所以这次不管怎么样我都一定要去!就算assignment的due date,我也一定要去!否则我真的会后悔一辈子...我好期待他们的到来,至于我能不能一睹他们风采?那就要看我的学妹拿不拿到vvip票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