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Friday, April 24, 2009

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Jiro,Aaron++

今天我终于完成了1个semester的assignment...超兴奋的!虽然他们刚到college时,脸黑黑的对着我,但至少我们完成了!不过说真的,那时候的我还真的有点生气...因为那时候我在想又不是我做错,干嘛脸黑黑的对着我!但是我们最后都是开心的结束这堂课,毕竟我们的这一堂课是最后一堂了所以我们都开开心心的过了...有时,我觉得做人真的不可以太计较,有时当一下傻瓜日子真的会比较好过!虽然我们的这一课在圆满的状况结束了但结束的同时也说明了考试的来临...天啊!真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说到考试,虽然第一次在college考试怪紧张的说但至少在考试的时候还可以带字典去,其实还蛮好的啦!因为像中学和小学就不可以带字典去考试的说...考完试后,我们DECE的学生有一个camp是来提升自己的实力。我们将会在马六甲留3天2夜,所以我们正好可以乘这次的camp来认识我们的学长/姐...我个人还蛮期待这个camp的到来!不过说到我们去camp住的地方,我就气!!!因为我们住的竟然不是hotel而是dom...什么是dom呢?dom是给背包客流浪所住的便宜地方...dom是一间充满两层单人床的房子,如果是在Sarawak的话,一个床位是RM18吧!至于马六甲,我就不知道了...由于我们住的是dom所以我们必须自己带所有的必需品...我发觉我有超多东西要带的,比如说肥皂,球鞋还要带两双因为怕到时候,坏了还是任何预料不到的事,想必那时候我的行李应该会很重吧?还有我们一共有80个人去了,但college却帮我们每个都买保险,而且万一我们有任何损伤的话,我们获得RM20,000...不过我们却一点也不想得到那赔赏金...哈哈XD


今天令我最高兴的是这一期e-pop的海报竟然是亚纶和大东...真的开心到爆了!不过还有一件事我要解决的是我要把我的新海报放那里呢?因为我的房间的墙壁都快要被我贴满了!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