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第一次的考试!!!

今天是我第一次正式的在college考试!我本来以为考试会场在5楼但进到college时,却看见布告栏写着我们的考试在8.5房考所以我便直接上8楼咯!果然他们真的在8.5房的外面等候着...所以我也当然拿着我的note来读咯!本来lectural告诉我们说电话最好不要带因为上一次考试有人的电话被偷了而且电话也不可以带进班的...谁知!当我们要进课室时,考官叫我们把我们的钱包和电话带进考场但是先绝条件是我们要把电话和钱包放在地上并且要把电话关掉...haiz!我还怕电话被偷所以特地和妈妈调换电话用...惨!
考完试,我就很往常一样的和我同学去逛Summit咯!走过starbucks时,我见到啊志和一个小孩在order东西...但我并没有走过去打招呼因为我的同学在我旁边所以也不好意思离开...但是我有打电话跟他打招呼!过后,我就和妈妈到医院看舅父...由于今晚是妈妈照顾舅父所以我就在君君家过夜咯!晚上时,君君和美仪晒衣,君君竟然把衣架给折断,你们说夸不夸张?只不过晒件衣服也要搞到折断衣架...超夸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