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Friday, May 1, 2009

---最近--->

++炎亚纶++

最近发生了超多事情的...先是舅父脑血管爆裂入院然后又到舅母的心胸痛...真的超倒霉的!我最近真的超累,根本就无法习惯在别人的家睡觉...最可恨的是我的亲戚只会叫我做东西而已,最最最可恶的是他的女儿明明在玩电脑但他却不叫他做,偏偏要我做!还有一个人更可恶是我的契妈因为她超爱吩咐人做东西...她明明是坐着最得空的,那时的我们都有东西在做着...但她偏偏喜欢吩咐别人做!这种死性格真的很讨人厌,不过除了这个性格,她还有一个更令人讨厌,就是她的嘴超级无敌霹雳的贱...她超爱用嘴践踏别人的偶像,比如说我喜欢炎亚纶但她却爱在我前面说亚纶傻的,不然就亚纶38的所以我非常讨厌她!她又爱讲粗口,见钱眼开,嘴又贱,性格又不好...真令人讨厌!好了,超级无敌霹雳贱的人回来了!我们下会再谈吧!bye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