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hursday, May 28, 2009

端午节快乐!!!


+Winnie+
+Sharon,Winnie+



+M3 & Winni3+

今天是端午节哦!先在这里祝大家端午节快乐...我们今天又是上无聊的道德课...我今天呢差一点就迟到了!原因呢?不好意思咯!我无可奉告...哈哈XD今天Winnie依然还是迟到咯!因为做工嘛!不过Winnie一来就带来两个令我惊讶的事情...第一就是Winnie终于受不了她的那个肥婆Admin辞职了,如果是我,我绝对不会辞职!因为我不会让欺负我的人好过,就算我要辞职也要等到我玩够他,我才会辞职而且走之前我还会弄一件很够力的事情,让他承担...我突然觉得我超贱的...哈XD至于第二样嘛...是我们上学期的成绩出来了,我超紧张的...


过后当休息时,我和Winnie二话不说的冲到8楼去找我们的ID号码...当我找到时,我的心跳超快的...当我知道自己全部及格时,我开心的想要打电话告诉'他',难道我的心还有'他'吗?算了,不要在想了,免得越想越烦恼...我们又在上课时间拍照了,以上送上我们的照片...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