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hursday, May 21, 2009

-M0RaL cLaSs-


♪Y3N33 & Winnie3♪

★☆M3 & Winni3★☆

今天是我们第二学期的第一堂Moral,而且还在2楼的课室...告诉你们哦?你们猜我们的班一共有多少人呢? 20?30?40?答案是错!错!错!我们的班这次总共有80个人...厉害吧!什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全都是你的DECE的同学吗?让我来为你们一一解答吧!我们的班之所以有这么多人是因为有别的科目的学生,但是我们DECE却占了70%所以说DECE也蛮多人的咯!还好今天有蛮多人没有来的,不然那间课室绝对不够我们坐...但其实我们今天也不够坐的但没有办法只好勉强的'逼'一下咯!因为有些同学没有位子坐,怪可怜的!

除此之外,今天超开心的原因是那个令我超想反胃的人,没有来上课...我们都玩得超开心的!不要说我针对她,就算连现在刚开始认识她的学妹都开始不喜欢她...最好笑的是她告诉我们的学妹说[她的家里有电脑又有电视机,她无法专心的做assignment所以她才没有做]拜托!这样的理由她也敢告诉人家,不要把人家的门牙给笑掉了...懒人还真多借口...hahaXD!还有一件事想要告诉大家的是...昨天我们上一个叫play&learning的课,我们的assignment又是要两个人一组的,那班上有12个人,那理所当然的就分成两人一组,一共有6组...每个人都有组了,就只剩下她和我...于是她便问我有没有很别人一组,我告诉她我不知道...拜托!这种不做东西的人要我跟她一组,倒不如我自己做又不用等她和受气...最重要是不会让她占到我的便宜...天啊!我还有两年要对着她叻,虽然说不用很她一起坐但每天还是会见到吧!我的朋友还说[天啊!她母亲真不应该把她放出来吓人]超过分的!虽然不喜欢她,但也不应该这样说人吧!Wxx Yxxx,下次不准再这样说人家咯!

今天我们的课早放学,不过这种情况早就料到了!因为上个学期的第一天,lectural也是很早放我们所以我便很Winnie,Yenee和Kelly到Summit去喝茶...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喝茶,我们决定了一人请一次所以这次由我请先,4个人一共吃喝了RM11.50所以我们安排好了!下次由Winnie,过后就是Yenee,最后是Kelly咯!其实Kelly并不是我们的intake的,其实她是我们的学姐不过她才19岁哦!人超好的又没有驾子,不只Kelly哦!其他的学姐也都超好人的...只是不知道我们DECE会出一个这么懒惰的人[CxLxNx]...我都不明白她以后怎么做老师的?不要教坏小孩子啦!

喝完茶后,我们见还有一些时间,于是我们便去看衣服咯!那里的衣服蛮漂亮的而且都很便宜哦!一件衣服只要RM5或RM10而且都很新的!过后我们看见一件很想裙子的裤子,我们还以为是裙呢?超丢脸的!hahaXD不过今天真的玩的超愉快的...在上面为大家送上照片...其实是在课室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