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Wednesday, May 20, 2009

孤单摩天轮

这首歌呢!是我的偶像飞轮海唱的...虽然他们有很都歌都很好听,但我特别对这首歌情有独钟...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他们唱的太悲伤了吧!我希望借此机会和大家分享...在这为你们送上'孤单摩天轮'




旋转木马拼命奔跑 每一步换一阵热闹
云宵飞车疯狂转弯 听一声颤抖的尖叫
我 只是摩天轮 静静等着谁来到
当 她降临怀中 我的心开始孤单地跳

再一圈 再飞一圈就好
她无助眼神 还没有依靠
我多想伸出双手给她 一个紧紧拥抱但我做不到
再一圈 再陪陪她就好 让我可以仰起她沉重的嘴角
不怕她的眼泪 让我的心生锈 游乐场打洋后 谁会知道

排队的人总那么多 快乐的人总那么少
奇怪是我只想带她 一起去天空中寻宝
我 如果飞得高 也许她会笑一笑
可我 拼了命向上 结果却拼命的往下掉

再一圈 再飞一圈就好
她寂寞手心 在等谁打扰
我宁愿交换所有给她 一个紧紧的拥抱 哪怕就一秒
再一圈 再陪陪她就好 让我可以记得她 头发的味道
就算我走不到 她的天崖海角 这瞬间已足够
天荒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