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hursday, May 7, 2009

自由了

经过这么多天的考试,我终于考完了...我终于可以宣布我自由了...不过说真的考试还真的不是我的强项,这世界上我最讨厌考试了...现在终于考完了而且明天又放假,我爱玩电脑就玩电脑,爱看电视就看电视...现在想到都爽!不过明天我的爷爷和奶奶就来我家了,到时候他们一定阻止我对着电脑这么久的...天啊!谁来救救我啊?

除了那些我最近又在追偶像剧了啦!而且一下还要追两部...第一部是终级三国,故事内容呢是关于三国时代的历史...剧中角色有刘备,曹操,关羽,张飞等等...而另一部呢?是由汪东城和杨承琳主演的愛就宅一起...因为这两部剧都还没有播完所以要慢慢的看咯!好了,考试考了一整天真的很累是时候睡觉了...各位晚安咯!zhufu祝各位有个好梦!

PS: William Ooi ... Pls dun put my name in ur blog...if not i will put ur real name in my blog too...now i juz put ur nickname, next time i duno i will put ur ooi XX o not???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