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Wednesday, May 6, 2009

-时间-

^^亚纶和鬼鬼^^
^^飞轮海^^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已经到了考试最后一天,本来还以为考试超难过因为大家都知道我的功课和英文超差的!所以当我知道要C才算及格,我就快要发疯了...不过还好,因为讲师还蛮好人的,他们出的题目都蛮容易的...或许有读和没有读的分别...college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各位还没有入学的同学做好心理准备吧!哈哈!还有黄健维先生,我告诉你...不要以为幼儿园老师很好当,如果真的这么容易的话,college根本不用开这种班咯!而且也不会这么多人去读咯!再次警告你不要瞧不起读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因为我们还要读音乐,数学,和一大堆关于小孩和父母需要知道的东西所以我觉得你应该尊重所有的老师包括幼儿园老师!


除了以上的那些,我还要分享一些关于飞轮海的新闻,大家一定心想怎么整天都是飞轮海这个,飞轮海那个...到底烦不烦啊!但又有什么办法? 谁叫我超迷他们的更可恶是我邻居的女儿喜欢飞轮海,我妈就在今天她生日的时候送她飞轮海的正版专辑而她女儿我生日的时候,要求她送我时,妈妈说很贵叫我反版的听就好...于是我便听她的话买反版的...谁知!她现在买给人家的女儿,你们说我气不气?幸好那张专辑我已经有 了,而且这张专辑还是别人送我的,你们说我悲不悲哀?


还有最重要的是飞轮海已经确定了来马的日期可是来KL的日期还没有肯定所以我在下面写有关他们的日期...最开心的是刚刚在娱乐百分百有亚纶和鬼鬼到内地宣传[霹雳MIT]但小鬼却没有被通知,当他知道亚纶和鬼鬼到内地宣传[霹雳MIT]但他却没有去就一直问说为什么到内地宣传[霹雳MIT]没有叫我去...超可怜的!





- 29/05/2009


飞轮海越来越爱签唱会


Penang


-30/05/2009


飞轮海越来越爱签唱会


Johor Bahru

4 comments:

  1. 喂!!
    我哪有什么瞧不起你们呀??
    别在这里破坏了我的名义。。
    哈哈。。

    ReplyDelete
  2. 你说我破坏你的名誉?我没有啊!何况你根本没有名誉可言啊!哈哈...你整天说我骗小孩子钱,不是瞧不起幼儿园老师是什么?

    ReplyDelete
  3. 嘿!!
    那也算瞧不起??
    哈哈。
    好啦,好啦!!
    你也应该认识我吧?
    我都只是爱开玩笑吗。。
    哈哈!!

    ReplyDelete
  4. 干嘛认错?怕被别人扁是不是???我知道你是开玩笑的不过我偏偏要写出来...看你有什么反应...不过你的反应让我好失望哦!我还以为你会跟我撑到底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