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Wednesday, May 27, 2009

♫♫梦一场♫♫

♫♪飞轮海♪♫


虽然已经是过了的事情但我还是想要与大家分享...前天,我睡觉时,竟然梦见大马歌手林宇中...他在梦中给了我3个数字,但我想来想去都想不通...到底那3个数字是要来干嘛?还是真的就只是梦一场???这3个数字如果各位有想到什么的话?记得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哦!谢谢!那3个数字分别80,30,70是照着顺序拍的!麻烦各位帮我动动脑筋想一下了...我真的捉破了头皮都想不到...
昨天呢?我们上的课呢还蛮有趣的哦!上课的其中一小时,我们要分组出去找婴儿用品的价钱...而我呢?又和Chloe同组咯!不过不幸运的是我很那Cxlxnx同组...还真是倒霉!!!随后,我们便回到College和大家讨论自己所得到的价钱,之后我们学帮婴儿折尿布!好笑吧?做幼儿园老师竟然要学帮婴儿包尿布...不过就算学了也不吃亏因为我们以后总要当人家的母亲吧!这样我们以后就不会手忙脚乱咯!我们可是未来的专业妈妈呢!hahaXD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小孩子是不用用爽身粉的因为会伤害小孩的皮肤...原来我的皮肤这么差的原因应该是我小时候我妈妈替我擦爽身粉的关系...hahaXD
过后,我们又有Assignment了,这次的Assignment不再好像以前这样分组而是我们的靠命运的安排...跟着排数喊1,2,3,4,1,2,3,4所以你根本不知道你的组员是谁?所以我才说是靠命运的安排嘛!幸好我并没有被安排和一些不做功课的人...本来那不做功课的人是被安排在gg的那一组但gg叫Aisyah跟她换...于是她便换成Yenee的组了...可怜到!如果换成是我,我绝对不赞成换成员因为我是不会跟这种人一起做Assignment的而且只会累死我自己...
终于有坏消息了,因为我不能到摈城参加飞轮海越来越爱的签唱会了...原因呢?是因为当天我有上课,妈妈不让我翘课...我好难过哦!以为有的去一睹飞轮海的风采可是希望有落空了...其实我超希望可以参加他们的签唱会的可是他们却没有来吉隆坡,好失望哦!不过我相信他们一定会来的...我买了3张专辑都还没有被他们签过了...不行!我一定要让他们签到...所以我绝不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