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Wednesday, May 27, 2009

有趣的一堂课

今天我们上的课是Play&Learning...但还没有上课之前呢!我一进课室时,我就听见Winnie一直在骂...原来是因为她做工的幼儿园有一个Admin是一个印度人的肥婆一直在针对她所以她气的哭了出来...好可怜哦!哎哟!那个Admin怎么这么狠心的欺负一个这么可爱的19岁女孩...不过做工就是这样...Jyia Feng叫Winnie不要辞职先,先气死那Admin才走,不要在这里气到自己...没错!Winnie干嘛很自己过不去...不要自己在心里气,要气就整她够够力,这样生气才会值得!她要逼你走,你就偏偏不走...跟她斗忍耐,如果她再找你麻烦,你就不要管她吩咐你做什么!加油!我们支持你!
之后,我们就开始上课咯!Miss PeiSze就给我们看一个关于Play的短片...而且要我们留意影片的细节,过后她便问我们影片里有什么?之后,我们就分组用Recycle的材料做一个玩具出来...在我们做玩具前,我们必须找位子坐下来做...于是我们便跟Mandee他们争位子咯!其实也不算是争来只是口头上的斗嘴,过后我便说"不要自己人打自己人"然后Jyia Feng竟然说"这个Elsa hor...我快要被她笑死!"其实这样的关系还不错!至少我们还是有说有笑的...至少我每天都很开心...放学后,我又和Winnie到Summit去...因为早放嘛!过后,我们又见到GG和Aisyah喔!超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