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Friday, May 22, 2009

★☆♪好累的一天♪☆★


★☆♪Me & Ch3ryL♪☆★

最近这几晚都睡不好!好惨哦!第一也许是因为身体不舒服吧!第二应该是因为Assignment的问题吧!天啊!难道我在这两年都要烦恼这个问题吗?再这样的话,我绝对会撑不过两年...SWT=.='''神啊!为什么做人就要有烦恼!如果不要烦恼是不是就要离开人世,还是到另一个世界去...而且做人有好多事情要选择!如果没有这些烦恼的话,我相信人会或的简单多了吧!




今天我们上的课是Music& Drama for early childhood...真的是有够白痴的!Sir不只是叫我们唱儿歌而已,还要我们很开心的唱...我简直是给他炸到...本来我打算和Cheryl去Summit喝茶的但是她的朋友Mike又跟着来所以我便不当超亮的电灯泡于是我便骗她说我的男友在MCD等我,不得空和他们一起喝茶...人嘛!总要醒目一点...不要阻碍了别人的幸福...所以每个我认识的人你们一定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