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uesday, May 5, 2009

-想念-

想念是什么东西?它可以无声无息的来,但也可以悄悄的走...我以为我几个月的时间已经够我把他给忘了但昨日在我考试时,他的记忆和点点滴滴一瞬间全涌进我的脑中...导致我在考场流下了眼泪,考管以为我赶不急做考题还告诉我没有关系,慢慢做!超丢脸的!也许五月天的歌[突然好想你]是我的心声吧!
也许梦永远都是美好的!但梦就如一 场电影当梦一醒就和电影一样...所有的一切都结束再美好都只剩下回忆...我在夜晚都会梦见他们但现实总不能遇见他们啊!也许我们没有缘分吧!不行!我不能放弃,我一定要见到他们,我才开心!我这辈子才完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