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uesday, August 4, 2009

~新秀大赛~(2)

对不起,各位这么迟才上传我的部落格...言归正传,等wynn找到park车的地方后,我们便在stadium的门口集合...集合后,我只见Jeff和Alex在弄banner!是谁的banner呢?没错,就是alvin钟健桦,为什么我会支持他呢?因为他虽然18岁但声音却非常好听而且我个人觉得他非常有潜力当偶像歌手...在我们弄banner的同时,wynn也开始分派入场票给之前在forum赢了票的参赛者...这时候,我就帮jeff他们一起弄banner咯!此时,突然有一个人问我们可不可以帮我们拍照,因为我们是alvin的支持者!拍完照后,我们就等wynn他们吃东西!在等的时候,楚茵他们竟然就站在我旁边...本来要跟他们大招呼的,可是楚茵听不到,所以便没有跟他打招呼咯!但是我见到Isaac,他也跟我笑,超爽的!哈哈XD

过后,我们便进场了!我们坐的位子Q,R,S,T!不是说很前面的位子可是总比没有的去好咯!这都要感谢alvin和wynn咯!因为他们让我有机会到现场感受一下的气氛,谢谢你们咯!到了7点多,决赛便开始了,首先有新秀5强出来唱"我的麦克风"和"咕叽咕叽"然后就和主持人唱新秀大赛的主题曲...当然比赛过程就不用再提起了,因为我们的alvin得到了第5名,我那时真的觉得超不公平的!为什么华语标准的人得到第5,华语不标准的却得到第4...哎哟!算了啦!比赛本来就不公平的啦!过后,临回家前,我们admin/moderator共合照一张!

上个星期六,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到sunway玩...我们这一群老死真的超久没有见面了,我们约在SMC集合,时间是8.30早上!当天,我依照时间到SMC集合,可是当我到SMC时,我并没有看到任何一个朋友在那里...但是这样的事情,我不是第一次遇见这种事情...因为每次我和他们出去,有那一次他们不是迟到的?而且又有那一次是他们准时到达的...本来我们应该9点出发的,但是因为那个迟到大王逼的我们要坐10点的巴士...我们大约12点才到达sunway吧!到达sunway的第一件事当然是冲到redbox咯!唱完歌后,我们就去走街咯!我始终没有见到jeff叻!因为他去溜冰而我则去唱K...过后等到5点多后,我们便回家了!

结论:我们应该多出来聚聚,这样的才能增进友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