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相约~

Moderators & alvin
wynn & me

Jiun & me



jeff & me


有点不是很舒服的揭开这一天,因为昨天太晚睡吧!因为我昨天和wynn sms到大约12am点吧!哈哈XD ~累~不过我真的好久没有和wynn聊天了所以还蛮愉快的!之后,我又有钢琴班就显得更累了...之后,我就准备去学校了...在我进lif后,lif就往3楼停下了,但我万万都没有想到我竟然看到了去年新秀大赛的20强,popstar的参赛者,今年新秀的20强的Jack陈志丰...我超惊讶的因为进来segi这么久了,但是我还是没有看过他了!只看过Ryan,不过也不奇怪因为我们课程的时间怪怪的!
之后,我和jeff,wynn依然在sms...因为我们要相约去唱K,超期待的!哈哈XD...我们又出去了,最近好像一直出去叻!哈哈XD 好期待!好期待!自从我加入forum后,我好象越来越多朋友了!今天G小姐对我突然很客气,反而把我给吓倒了...原来又是要我帮她做东西,好闷哦!




结论:'期待这个星期六哦!'

2 comments:

  1. 这星期六有啥大型活动啊?
    透露一下下啦~
    哈哈。。。

    ReplyDelete
  2. 没有大活动啦!只是我们自己出去咯!

    ReplyDelete